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暑期活動推薦:遊學臺灣活動-7/30-7/31 走跳臺中-老建築新玩法 臺中市中區有許多從清朝及日治時代所留下的老建築,利用導覽的方式讓喜愛藝術文史的青年朋友隨著達人老師坐上時光機重回老臺中,並從過往之藝術文史引導其進入近年臺中市政府所推廣的創意美學理念,欣賞不同時代的藝術風采。行程中更利用小遊戲的方式讓青年朋友可以體驗臺中獨特的藝術文化,用不一樣的方式,帶領學員更認識臺中的人文風情。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429&secureChk=27423e91be5d33eb3fa8d08b30af020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