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6月21日上午9:30 · 台北市 · 6/8(日)下午,博物館的假日親子活動,「博物館尋寶記」我的原住民朋友系列,當日主題是「-排灣族篇」,單元活動之一「連杯」體驗。 「連杯」是排灣族儀式性飲酒器具,使用於歡宴或是祭儀時,主要是頭目和貴族才可以使用。兩人各持一端,同時仰首飲用,彰顯「齊心合作」的社會價值。志工老師為表歡迎小朋友光臨,端出排灣族迎賓大禮的「連杯」體驗活動。… 更多 這個可愛的連杯是以瓦楞版+卡通貼紙製作成而的,仿製輕巧可愛兼顧衛生的「連杯」組,中間崁入可替換式的紙杯,讓小朋友體驗如何同心協力使用「連杯」,大哥哥大姐姐及家長都很配合小弟弟小妹妹的身高,蹲下或躬身,小心翼翼,完成活動體驗過程。 涵蓋動植物人文好玩多樣性的「博物館尋寶記」活動,係針對國小學童及親子觀眾,時間在星期六、日下午2:00~3:00,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自然人文歷史。 圖文/李惠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