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6月21日上午3:45 · 台北市 · 博物館有個超級任務,要大家來幫忙「尋人」囉! 經歷99年的博物館建築,是許多人拍照的主要場景。博物館在找尋相關資料時,發現不少日據時期的老照片,這些老照片中的人物,背後都有一段自身或與博物館有關的故事。而現在,博物館想找這些「影中人」,與我們分享那些年,那些事。 如果您是照片中的人物或者您認識照片中的人,請與我們聯繫,謝謝。 有關「臺博超級任務-尋找影中人」活動的「老照片檔案」詳見連結(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904&no=33)的「相關檔案下載,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