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0426反核路跑等你報名】
核輻大逃殺反核路跑,4月11日至4月23日開放報名!限量1000人。主辦單位特別籌措,為參加反核無懼組的朋友提供反核無懼毛巾,鼓勵大家一起參與路跑! 林義雄先生即將絕食,而反核絕對不是林前主席個人的事,而是關乎台灣、關乎整個世代的安全、與你我切身相關的事情。本周六,請和我們一起站出來,凱達格蘭大道,2014,終結核四! 報名網址請點選: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68 爸爸非核陣線
超連結 YOUTUBE.COM

426反核路跑 媽媽篇

『這支影片從母親的角度出發,一天的庸庸碌碌化為臉上的倦容,不見任何喜悅,唯有當她直視生命中的摯愛,所有的辛勞才全都消散。 孩子天真的睡臉給了她繼續的力量,但是自己又能給孩子什麼呢? 於是,她穿上跑鞋,為了孩子的未來,跑一次。』
留言
  • 簡志明
    總結的説,蓋了核電廠利了誰?害了誰?承包商,台電,主事官員……你我有何好處?用電很爽錢照繳,污染的廢料和未知的安全就讓下… 更多一代去承受吧!説到廢料,這麽久了有化掉嗎?專家的處理很简單,找地方再堆吧,希望專家官員賺的飽,下一代承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