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剩不到四天,林義雄前主席就要開始禁食。馬總統,請儘速承諾立即停建核四!! 若馬總統對直接停建核四有所顧慮,請承諾支持本黨所提出的「核四公投特別條例」儘速立法通過,讓全民自己來做決定。 「核四公投特別條例」主要內容有三:
1、多數通過即可。比照離島建設條例的博奕公投,排除鳥籠公投法的高門檻。
2、明訂公投題目是「繼續興建」或「停止興建」二選一,避免詐術公投。
3、立法通過即舉辦,不與年底選舉掛勾。 林義雄前主席年逾七十歲,停建核四已爭執三十年,林義雄前主席為了這個理想就要開始禁食,剩不到四天,馬總統,快點行動吧!
留言
  • 張廣孝
    先生 你當初建的時候 為啥不說要停呢 現在才丟給人家說要停 你怎不先去照照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