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民主進步黨今(16)日通過「2014終結核四」行動方案及「黨改三階段」方案。將擬定《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比照《離島建設條例》中的博奕公投,排除現行公投法之高門檻,儘快進行核四公投,且並列「繼續興建」與「停止興建」兩選項,以免有操弄「詐術公投」的空間。 針對終結核四具體行動方案如下: 一、推動《核四公投特別條例》
二、持續舉辦群眾運動
三、推動議會決議
四、列入共同政見 詳細廢核四項行動方案,以及黨改三階段之內容,請見新聞稿: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094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七十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6)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七十五次中常會,通過「2014終結核四」行動方案及「黨改三階段」方案。蘇主席也在中常委們的陪同下召開公布「2014終結核四」行動方案記者會,呼籲朝野各黨支持通過《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比照《離島建設條例》中的博奕公投,排除現行公投法之高門檻,儘快進行核四公投,且並列「繼續興建」與「停止興建」兩選項,以免有操弄「詐術公投」的空間。
留言
  • 李信宏
    https://www.facebook.com/yoshi.liu.9?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