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還記得博物館上次在中山創意基地URS21的活動攤位上與大家進行「綠行動挑戰」嗎? 博物館今年又受中山創意基地URS21邀請,
將參加「Urban 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的市集活動唷!
這回博物館要向大家呈現的主題是「生物多樣性」,
同步推出全新的小遊戲及熱門的手抄紙DIY活動! 而且,喜愛博物館文創商品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我們將在中山創意基地URS21搶先試賣全新文創商品溜~… 更多 歡迎與博物館一塊體驗午後「遊樂園」時光~~~ 活動日期:6/14(六)、6/15(日)
活動時間:14:00-18:00
活動地點:中山創意基地URS21(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
有關「Urban 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市集活動詳情,請參考連結(http://www.jut-arts.org.tw/cht/project_detail.php?serial_page=101&serial=43),謝謝。 圖文/黃冠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