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從當黨主席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許下心願,為台灣、為人民、為這個黨,一定要打贏2014的選戰,為民進黨重返執政打下勝利的基礎。 我是創黨黨員,對民進黨有很深的感情,但這二年,我對這個黨感受更深:我感受到人民對民進黨很深的期待與恨鐵不成鋼的痛苦。過去一年多,民進黨的支持度,破紀錄的持續超過國民黨,這固然可喜,但人民期待的,是一個能堅守台灣價值、能捍衛人民權益、能無私而團結的民進黨。顯然的,我們還沒有達到這樣的要求。 現在學運方興未艾,2014終結核四重任當頭,距離11月大選只剩下幾個月,要打贏2014,力量不能散,黨不能先亂,少一次廝殺,黨就少一分傷害,在兩位前主席已經表達參選意願情況下,作為現任主席,幾經斟酌,決定不參選此次黨主席選舉。
新一波民主浪潮已經到來,人民不會等待民進黨,唯有與人民做夥,黨才有未來。不忍撕裂,所以放手,退後一步,海闊天空,為台灣打拼,永不改初衷。
留言
  • 費奇
    我現在要講很幼稚的話,但可能就寫這一次吧…想笑我就笑吧:上次的總統大選,我本來很失望不能蓋給您,不怎麼想去投,但後來一個… 更多瘋狂的想法讓我去投了呵…我投給4號…對…沒有4號,是我自己在旁邊的空白欄寫下您的名字(忘記帶筆,只好用那小小圓圓的紅印章滾著寫「血書」…= =),我才高興的蓋下去,然後回家,這次總統大選,如果沒有您的名字印在上面…我會記得帶筆進去寫再蓋上去吧,我知道我上面寫的很偏激,但我就是想讓您知道…我是多麼的不甘心,又心疼您,仍然希望可以看到您的名字……我看人很準的…我知道您是一位好總統…可惜民進黨某些人看不出來,您的風範,就算沒有真的當上總統,但您已經是名符其實台灣的「隱形總統」,真正為國為民的總統…台灣沒有像您這樣的總統,是台灣沒這福氣…蘇總統(又偏激的叫了一下…)希望您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再加上我常常祝福別人的一句話「快快樂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