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日是鄭南榕先生逝世25周年,這些日子以來,民主的種子在這片土地上成長,我們明白言論自由的必要,我們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貴。太陽花學運延燒至今,我們看見許多珍貴的價值,台灣的孩子們同樣捍衛著民主和程序正義,延續著鄭南榕前輩等人堅持守護的自由。 25年前的火,開啟了言論自由的道路,也埋下許多種子,今日盛開成美麗的太陽花。南榕大道,今年在台南揭牌啟用,而鄭南榕前輩所開啟的自由大道,則在你我心中。 #鄭南榕
留言
  • Hunter Lin
    我們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亂源
    假如馬總統先生真的如你所說的
    獨裁不民主 反問你一下,你們民進黨還會有機會出來禍亂台灣的秩序嗎?
    … 更多
    還有在那立法院那群學生,還能活到今天嗎?

    再反問你一點
    當時你們的前主席陳水扁,也是我們台灣第一任民選的總統,在他掏空台灣人們所有的納稅錢時,蘇先生,你怎麼一句話都不說?!

    還是你所謂的民主,就是這樣的蠻橫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