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6月1日上午9:40 · 台北市 · 小編早上在伊斯蘭:文化與生活特展展場時,發現這一個家庭很仔細的在參觀,而且旁邊還有人在解說。仔細瞧,原來正好是一名印尼籍的移工,在向她的雇主介紹她的信仰、文化與生活,而且很仔細的說明展櫃中所展示的唸珠的功用。這不就是策展人當初在策展時的想法之一?想讓更多人認識、瞭解伊斯蘭的多元面向。 明天,就是端午節,博物館二館一園,照常開放,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立蛋完,吃過粽子,來博物館走走助消化。想刷土銀展示館金庫紀念存摺的朋友們,明天別錯過囉! 圖文/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