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Hakka TAIWAN 為客家委員提供消費者辨識優質臺灣客家特色商品之購買通路標章。 http://www.hakkamall.org.tw/ 台灣大道二段101號3樓, 403
貼文
最終20小時倒數計時,完整攻略網路行銷大世界
※※※全臺巡迴最終站,花蓮場網路行銷講座現正報名中!※※※
上課時間:102年7月3日至7月31日每週三,下午1:00~5:00 。
上課地點: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國立東華大學 理工一館A109第二講堂)
網路報名:http://hl.hakka.0800.tw
報名專線:07-9769898、傳真:07-2135862
圖片
留言
  • 台灣客家等路大街
    「臺灣客家特色產業網路行銷巡迴講座」打破了傳統行銷思維,以客庄電子商務為主場的行銷策略,儼然為發展客家產業開啟新的模式,… 更多佳評如潮。秉持著諸多辦理經驗與成果,從1月份起展開多場網路行銷巡迴講座,內容精闢深受各界好評,7月份花蓮場即將展開,歡迎東部地區的大朋友、新朋友、老朋友共襄盛舉,踴躍參與!

    本檔講座內容,著重介紹如何利用網路優勢,達到行銷客家產業之目的,有效降低網路創業及研發初期的成本與風險,為當地帶來豐碩的經濟產值。整體內容安排著重市場實務,歡迎全國中小企業老闆與從業人員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共同來參與迎接新網路時代的來臨。

    線上報名:http://hl.hakka.0800.tw/web/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