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日新境界文教基金會舉辦《民進黨八年執政論文集》新書發表會。… 更多 過去民進黨政府執政時的政績,不管是高鐵與雪隧的通車,或是員山子分洪道的治水工程以及SARS期間,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都是民進黨政府做出成績的地方。而比較各項經濟數據,無論是經濟成長率、失業率、人民實質薪資所得、貧富差距、外資投資,乃至國際競爭力評比,民進黨執政八年,都遠勝過國民黨執政這五年。雖然民進黨在國會始終是少數,但是民進黨的執行力,讓我們做到許多國民黨不願做、不敢做也做不到的成就。 八年執政期間,確實也有未能達到人民的高度期待之處,例如非核家園、司法改革、轉型正義以及台灣產業轉型都不如預期,這些正是民進黨需要更加努力之處。 我們檢討、策劃,真誠的與社會對話! 以中央執政經驗以及地方執政成績,讓民進黨再度贏得人民的支持與信任,贏得七合一選舉的最大勝利,奠定重返執政的基礎。 #《民進黨八年執政論文集》定價新台幣1000元整,欲訂購請洽新境界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568028分機100。 相關新聞稿連結請見: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998
圖片
留言
  • 羅際煜
    我們要的是提升我們的薪水,不是聽你們政治高薪人物在那裡唬爛,不管你們誰執政都一樣啦,貪污的狗一堆,趕凌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