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上午與美國智庫「國家亞洲研究局」、由前美軍太平洋司令魏勒上將(Admiral Robert F. Willard)率領的訪問團會面,針對亞太地區情勢及民進黨的對中政策交換了許多意見。 訪問團成員們擁有豐富多元的背景,像魏勒上將曾擔任過航空母艦艦長、第7艦隊指揮官,曾是F-14戰機飛行員的他,80年代指導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拍攝「捍衛戰士」(Top… 更多 Gun),同時也在片中客串演出,與男主角有精彩的交手戲,不知道大家看到照片是否對魏勒上將有印象? 而近日氣溫驟降,導致許多人的身體因為無法適應溫度而感冒,在此也希望大家注意個人保暖,外出時記得添加衣物。 美軍前太平洋司令魏勒上將訪問民進黨中央新聞稿,請連結: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977
圖片
留言
  • 羅經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K4zStwa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