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4月9日上午3:00 · 台北市 · 4月初時,平面媒體報導市面上便利商店的茶葉蛋被檢測出有抗生素殘留。生病的雞被施予抗生素治療,但是在治療過程中所生產的雞蛋,因為會殘留抗生素,是不能上市,雞隻也必須隔離,直到雞隻康復,完全沒有使用抗生素和殘留問題,所生產的雞蛋才能出貨。生產過程的把關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對業者、政府和民眾而言。除了要吃食物,不要吃食品外,也要選擇安全和健康的食物。 圖片為南門園區「新農有機樂活玩~毛毛的洞洞國之旅特展」雞蛋模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