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4月6日下午1:00 · 台北市 · 【伊斯蘭小廚房】又來囉! 穆斯林的生活中,茶與咖啡是他們的生活必需品,所以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茶館與咖啡館是很常見的。在茶館和咖啡館裡,他們的下午茶要怎麼進行?吃些什麼?或從事什麼樣的活動?與我們一般認知中的下午茶又有何不同呢? 這次邀請到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秘書耿慶芝小姐在初夏時節帶領大家一同品味「華麗的土耳其紅茶與咖啡」。 報名方式:4/7(一)8:30開放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新臺幣250元整。… 更多
活動日期:5/4(日)14:00-16:00
報名人數:35人
活體地點:本館3樓自然教室 有關活動內容、報名、繳費方式等詳情,請見連結(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846&no=33),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