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4月5日上午9:00 · 台北市 · 在4月裡繁花盛開的台北地球日,秉持永續再生的理念,請您找出家中珍藏的好書與玩具,讓我們用分享代替灰塵、以永續取代拋棄,將滿載您過去歡樂與啟發知識的書籍與玩具,帶到臺灣博物館前廣場的二手交換區,用舊愛換新歡;又或者,讓我們替您分享到偏鄉。
(Bonus: 純樂捐者,捐三物可免費參加手抄紙體驗DIY一次) [非玩BOOK ]
二手書籍、玩具交換+送愛到偏鄉
活動日期:4/19、4/20
位置:國立臺灣博物館 館前廣場… 更多
費用:免費 綠行動:
1.每人每次限以3件進行交換 (請先修整完畢與妥善包裝)
2.凡參加者可於現場以書換書,或以玩具換玩具(一物限換一物)
3.期刊、各級參考書與教科書不適用;具危險、違法、汙損嚴重等物恕不接受交換
4.如不交換者(僅捐出),每物可累計一點;集滿三點可免費參加「花漾年華手抄紙工作站」手抄紙體驗DIY活動一次。
5.活動結束後,所剩之書籍與玩具,由國立臺灣博物館寄贈偏鄉地區及弱勢學童為推廣教育使用。
6.參加本活動視同同意遵守「交換守則」,如有疑義以攤位負責人判定為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