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歷史教科書編審的目的,是為了給孩子正確的史觀,而非灌輸特定的意識形態。 經過長久的努力,台灣好不容易走出教育為政治服務的威權道路,絕不容主政者再次強加意識型態在下一代身上,孩子的受教權不該被操弄,我們將採取積極行動,防止台灣走回頭路: 1.結合民間團體及專家學者,大力宣傳此次課綱調整的不正當性及錯誤史觀,並動員聲援抗議活動。 2.本黨立院黨團於新會期開議後,透過立院相關程序,要求教育部撤回此次課綱調整案。 3.為反對此次【去台灣化】、強行植入中國史觀的課綱修正,本黨執政縣市將採取一致行動,拒絕適用此次課綱調整內容,並繼續援用100年通過的課綱與教材。 #錯誤的歷史觀 #高中課綱 #民主
留言
  • 張秀靜
    你!蘇主席!在罷吳案一事,民進黨本來應該鴨子划水出最大力去連署的,再一次把三萬份連署書一次拿出來,讓憲盟133和台聯只能錦上添花,可是貴黨卻什麼事都不做!失望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