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4月2日上午3:00 · 台北市 · 4/20(日)10:30-12:00地球電影院第七場,要放映〈里山臺灣〉這部紀錄片。「里山臺灣」把我們從千呎高空降落到地面,記錄了三處水梯田復育案例,探討生產/生活/生態三生整合,在不同地區的行動故事。從「看見」臺灣,從巨觀中難以著力的、無從投入的感慨,「里山」臺灣給了出口,「里山」三村引導了一條參與的路徑。這部影片邀請到的與談人是生態工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先生,也是該紀錄片導演,來和大家分享、討論。… 更多 這部耗時5年的紀錄片,深耕八煙的第一手紀錄,遠赴日本NHK里山場景取景。 2位夢想資助計畫得主的堅持、1865個日子的努力、3052小時的毛片、12785公里的跨國遠征。 邱銘源的努力、齊柏林的空拍、舒米恩的音樂、雷光夏的口白,為您呈獻里山臺灣的美麗與哀愁。 有關活動報名方式與詳情,請點連結(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843&no=33),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