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4月1日上午9:00 · 台北市 · 4/19(六)18:00-19:40地球電影院第六場,要放映〈社區的力量-古巴如何度過石油危機〉這部影片。臺灣也曾經經歷過石油危機,不過,石油是用完就沒有的能源,當石油愈來愈少時,人們要去思考要有哪些替代能源可以使用?又不污染環境?這部影片邀請到的與談人是關渡國小校長吳文德先生,來和大家分享、討論。… 更多 古巴的永續農業家說:「違反自然而行,你必須浪費掉大量的能源」。在1990年,古巴的石油進口量驟減,已經習慣依賴能源的古巴人民,如何成功的轉型,發展出順從自然,永續經營的都市農園呢? 這是古巴人民的集體智慧,更是合作與希望的故事。 有關活動報名方式與詳情,請點連結(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842&no=33),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