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感謝李前總統的鼓勵與支持! 今日下午到翠山莊向李登輝前總統拜年,並就競選新北市長請益,獲益良多!
圖片
留言
  • 張仕宇
    根據tvbs最新民調,院長若對上朱立倫22%:67%,這樣數據根本不合理,台灣本島最深藍的縣市是花蓮(59%:20%)、… 更多台東(49%:26%)、新竹(59%:30%)、苗栗(56%:33%),但即使國民黨佔優勢,支持度都不超過六成,若這份民調屬實,那麼到時候民進黨在新北市會選得比花東竹苗還爛囉?想也知道不可能!!!既然如此,tvbs為甚麼唯獨唱衰院長,不唱衰其他綠營候選人?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神化朱立倫,想當年馬英九也是這樣被媒體神化出來的無能產物,如今馬英九已經無法再造神,泛藍媒體只好轉而神化這位號稱2016國民黨最高人氣的總統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