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1月28日上午2:17 · 台北市 · 穆斯林一天要朝麥加的卡巴聖殿作5次禮拜,而星期五則要到清真寺參加主麻禮拜。 但是,在進行禮拜前,必須要淨身,分為洗滌全有的「大淨」(亦指分娩、行房或經期過後的全身沐浴),以及「小淨」。若已洗過大淨,禮拜前只需洗局部性的「小淨」,抱括淨下(洗下體),再依序漱口、洗鼻此、洗臉、洗手叉各三次,並以雙手抹頭及耳朵各一次,最後洗腳三次。 圖為「小淨」的步驟哦! 繪製/鄭景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