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1月25日上午1:17 · 台北市 · 【筆尖伊斯蘭─藝術表演與兒童體驗】
伊斯蘭世界中因信仰的關係,並不使用人像或動物作為主要的裝飾元素,慕斯林們藉由多變的阿拉伯文發展出華麗的伊斯蘭書法。今日下午臺博館本邀請到伊斯蘭書法藝術家馬超興老師,在本館一樓大廳來為大家演示伊斯蘭的書法,活動將於下午13:00開始,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即早出門呦!
活動相關資訊:http://goo.gl/Sza54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