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2014年1月24日上午9:46 · 台北市 · 開始放寒假了,南門園區樟腦倉庫二樓的「新農有機樂活玩-毛毛的洞洞國之旅特展」,不少家長會集合數個家庭的小朋友來參觀,並且在「食物與食品」主題區,讓小朋友透過扮家家酒的體驗,認識如何從生鮮食材變成食物,食材與食物的不同。從遊戲之中,一方面透過家長們與小朋友的互動,對展覽主題有概念外,無形之中也增加親子之間感情的連結,使得展場充滿熱烈不斷的歡笑聲! 還沒來看這個展嗎?利用寒假來南門園區走走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