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真的…20,000了!臺博館粉絲頁按讚數真的從1變成2了!從一開始小編們的辛勤更新,中間經歷過數次高原期,也看到大家對臺博館一路以來的支持!從展覽、活動,到各種知識性內容的小分享,大家都非常熱烈捧場!除了按讚,也熱情與小編互動,甚至是將我們寫的小文,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讓臺博館的好內容,讓更多人看見! 同時,大家也不吝將在博物館看到的大小事,隨時透過張貼訊息或私訊與我們分享和告知。讓博物館不斷處於進步的向上空間,也希望可以提供大家更好的內容與服務,無論是在實際面或網路雲端。 臺博館小編們,只有持續不斷將博物館多元面向的各種訊息,努力的與大家分享!才能感謝大家長久以來臺博館的愛護與鼓勵,謝謝大家。 臺博館小編群 敬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