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7 張相片。2014年1月11日上午5:40 · 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終於跟大家見面了!不知大家是否都來「認識」這位新朋友了嗎?臺博館在2014年的開端為慶祝南門園區開園舉辦一系列開園活動,讓大家更加熟悉這位加入臺博大家庭的新成員。南門園區歡迎大家來走春、逛市集、看電影、賞偶劇以及跟著館員的腳步回到「南門工場」最輝煌時期,一探樟腦產業史的更迭。臺博館南門園區「開樟大吉」,等著大家「春遊南門」! 開園系列活動詳情請見教育活動官網: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aspx?no=33還有 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