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 史博老照片徵集活動 ☆☆☆ 國立歷史博物館創建於民國44年(公元1955年),
轉眼就要60歲了。相信她曾經伴隨著許多人成長,
印記著許多人的感情、記憶,或故事。
現在我們想把這些永恆的紀錄匯聚起來,
讓大家共同分享這分既屬於大家也屬於史博館的詩意歲月。
因此誠摯邀請大家不吝嗇的提供您所珍藏保存的與史博館有關的老照片或影片。
凡是您曾經在史博館拍攝過的照片或影片,
不拘題材與內容,我們都歡迎;… 更多
而且照片越老越好。
我們將借用這些老照片或影片製作一部屬於大家的影片,
請您共襄盛舉。 照片徵集期限:即日起至102年12月13日止。
照片格式:彩色黑白尺寸不拘,如係數位照片請以解析度200dpi的JPG檔。但請一定 註明拍攝時間、地點等基本資料(如內容有特別意義也請註明)。
照片寄送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9號 國立歷史博物館教育推廣組收
數位照片傳送網址:nmhmail@nmh.gov.tw
權利說明:所有照片或影片史博館皆以借用方式徵集,並僅用於此次影片製作。凡 提供照片或影片者史博館皆致贈一份精美紀念品;如經採用,更加贈目 前在館舉辦的「印象‧經典─莫內」特展貴賓券2張和影片光碟1份。
聯絡窗口:蘇啟明 (電話:02-23610662 email:sunny@nmh.gov.tw) ※謹附照片資料表如下,
請惠填以下資料隨照片寄交,謝謝。
1.提供者姓名
2.連絡電話
3.聯絡地址
4.照片時間
5.拍攝地點
6.內容簡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