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轉貼馬英九總統102年8月29日下午臉書內容】 颱風威脅尚未遠離,請大家嚴防大雨! 輕颱康芮解除陸上警報,但隨著各地傳來豪大雨災情,北部地區也將進入警戒範圍,我在下午三時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各機關防颱簡報,並與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六個縣市首長視訊連線,掌握全台防颱現況。… 更多 康芮雖然只是一個位於臺灣東北方的輕度颱風,從昨晚到今晨已經為警戒區外的中南部帶來瞬間豪大雨勢,造成平均30~60公分高的淹水,少數地區因為地勢低漥淹到一層樓高。到今天下午,雨勢已變小,淹水的程度也在減輕,在全臺脫離暴風圈範圍以前,中央也會持續掌握各地政府防災的現況,給予需要協助的項目。尤其颱風離境後帶來的西南氣流,其嚴重性不亞於颱風,更要小心嚴防山區豪大雨,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的安全。 這次康芮颱風告訴我們,即使在科學發達的現代,颱風的風速與路徑可以預測,但雨勢恐怕還難以精準掌握,唯有提高警覺,料敵從寬,禦敵從嚴,才能減少災害發生。我也要提醒全臺鄉親注意自身安全,配合政府做好防颱防雨工作,也感謝國軍弟兄們提供的人力支援,我們會持續掌握狀況,陪大家一起平安度過颱風的侵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