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於立院昨順利通過台紐經濟合作協定(ANZTEC),黨主席蘇貞昌在今日會議致詞時表示,民進黨一向支持該項協定,過程中也大力促成,「我們肯定本黨立院黨團全力推動此案的努力」。他說,紐西蘭是法規制度完善、經貿高度開放的民主國家,台紐的經濟互補性高於競爭關係,市場開放的負面衝擊較小,社會爭議不大。他認為,兩國之間更緊密的經貿往來,相信將有助於台灣與先進國家的制度接軌,也為將來拓展多元、平衡、對等、自主的經貿關係,跨出歷史性的一步。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五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30)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五十六次中常會,邀請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系暨台大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教授吳焜裕報告「建構從農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預防政策,重建台灣美食聲譽」。黨發言人林俊憲轉述說,針對黑心油品引發一連串食品安全爭議,中常會決議責成本黨立院黨團,積極推動相關修法,並強力要求政府針對源頭管理、認證浮濫及稽查人員預算嚴重不足等長期弊病,提出有效解決方案。
留言
  • 幸為褔田
    人民生活在這無能的政府中.除了食不安全也如賊一樣的從人民口袋中拿錢.用不斷的漲價來偷取人民.這樣的政府.只會給人民帶來痛… 更多苦也讓生存者更加難以過活.這樣的無能這樣的政府真的沒有人可以讓他下台嗎?哀...瓦斯又要漲了.小吃又要漲了.一切又要漲了.瓦斯已經連漲五個月了...只有可惡....只有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