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日(10/30)立法院各委員會議程
歡迎分享轉貼。 直播系統(使用IE瀏覽器):
http://ivod.ly.gov.tw/
http://hichannel.hinet.net/ly/ 圖文資訊來源:國會小編
圖片
留言
  • 劉有進
    在美國是買不到台灣市面上販賣的各式電解水機。

    News98 電台,星期一至星期五晚問八點到九點均由各大醫院著名醫師主持「… 更多名醫on call」,不久前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江守山在節目中答覆聽友現場詢問,為何美國各大百貨公
    司均買不到台灣市面上之電解水器,江守山醫師說因為含“(鋅)”「可能是同音」,美國政府禁售。
    數次向衛生局與衛生署邱文達詢問,均未得到答覆。

    至於台灣是否要和美國一樣,政府自己作決定,但衛服部有責任告訴人民目前坊間販售的電解水機做出來的水均可安心飲用。(不是建國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