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洪財隆指出,台灣是小型開放的經濟體,向來奉行自由貿易體制,但馬政府與對岸所談出來的服貿協議,根本不是自由貿易,而是犧牲本土產業,成就少數有能力往中國發展產業的一項利益交換。面對這項對台灣中小企業有明顯而立即危害的不公平協議,馬政府不但不思檢討改正,反而透過所謂「國共論壇」的「共同建議」,要求儘速讓服貿協議生效,根本是黨國不分、本末倒置。另根據陸委會民調顯示,服貿協議的支持度已大幅滑落,國共論壇竟還要強推落實生效,根本就是藐視台灣國會與多數民意。
超連結 DPP.ORG.TW

「國共論壇」要求加速服貿協議生效,明顯藐視台灣國會與多數民意

針對第九屆「國共論壇」(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提出19項共同建議,並將「加速兩岸服務貿易生效實施」列為第一項共同建議,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洪財隆表示,民進黨向來主張,應以積極自信的態度與中國交往,尋求平衡發展,但交流的過程必須公開透明、交流的成果應由全體人民共享,交往的底線是不能自我否定主權。但兩岸服貿協議的簽署,馬政府事前沒有完整的評估報告,沒有徵詢產業界的聲音,沒有公民團體的參與,談判過程既不民主、資訊又不透明;為了維護台灣人民的利益,民進黨絕對會堅持立法院實質審查服貿協議,堅守國家安全紅線,要求中國國企對外投資應符合國際間自由貿易協定之規範,並針對不合理、不對等的條文與項目,...
留言
  • Apollo Laurence
    【如何看出中國GDP造假?】

    連中共中央都承認地方GDP長期嚴重造假,也多次宣示要變更統計方式以解決造假問題,但這麼多年… 更多過去了,造假情況似乎一年比一年嚴重?中共中央卻始終無力也無心解決?中共中央自己也有造假?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apollo-laurence/如何看出中國gdp造假/59012188437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