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可笑、可恥、可悲】 總統府(25)日公布馬總統華盛頓郵報專訪內容,內容不但「可笑」、「可恥」,甚至「可悲」。「可笑」之處在於,馬總統將支持度低迷歸咎於推動改革,把自己發動的政爭扭曲為司法個案;「可恥」之處在於,明明是中國持續打壓台灣,卻說我們的國際空間逐漸變大,明明台灣民眾不接受一個中國政策,卻說這是台灣主流民意;「可悲」之處在於,馬總統把台灣認同當作是嚴重性的問題,把民不聊生當作是政績。
超連結 DPP.ORG.TW

王閔生:馬總統「可笑」、「可恥」、「可悲」

留言
  • 陳議員
    民進黨、該是團結的時候了、不要在乎個人的利益、這樣才能打敗國民黨、贏得明年選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