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蘇貞昌主席今(24)日前往宜蘭關心縣政成績,並參與宜蘭不老節活動。台灣目前已經步入高齡化的社會,老年人的後期照護與照養,就是不同的型態,而林聰賢縣長透過舉辦「不老節」,且發展全國聞名的美食與景點,讓宜蘭成為老年人的好去處。 宜蘭縣不是大縣、資源不多,但卻因為鄰近都市,並擁有全國聞名的美食與景點,更充滿人文氣息,可以吸引退休後的老年族群前來休閒甚至定居。台灣目前已經步入高齡化的社會,老年人口占全國人口比例11.3%,而宜蘭縣更高,老年人口比例達13.4%。 午間,蘇主席前往「長青食堂」與四十位長者一同用餐,並聆聽長者們吟唱預先練習歡迎蘇主席蒞臨的歌曲,而蘇主席也在用餐完畢後,將特地從台北帶來的橘子與現場長者分享。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稱許宜蘭首創不老節,再次肯定「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民主進步黨蘇貞昌主席今(24)日前往宜蘭關心縣政成績,並參與宜蘭不老節活動。蘇主席首先稱讚在場的林聰賢縣長,全國首創「不老節」,把宜蘭的好山好水呈現出來,成為全國首創。他致詞表示,台灣目前已經步入高齡化的社會,老年人的後期照護與照養,就是不同的型態,而林聰賢縣長透過舉辦「不老節」,且發展全國聞名的美食與景點,讓宜蘭成為老年人的好去處。
留言
  • 曹仙文
    民主進步黨!不冠上台湾有用嗎?正名:台湾民主進步黨!有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