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日立法院各委員會議程,大家一起監督國會。 另外,還有段宜康委員召開的「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第九場公聽會,討論洗衣、美容美髮、翻譯、管理顧問等行業,時間自上午九點至下五點半。
圖片來源:
國會小編:http://www.facebook.com/opencongress.tw
圖片
留言
  • 陳照忠
    施振榮先生是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但是現在感嘆"一代不如一代,問題出在這一代".事情發生的原因究竟在哪裡?這可是非常值得深… 更多入探討的.一個社會人群的智力分佈,本來就是以常態分配方式分佈著.可是,當今負責教育政策的官僚機構---教育部,卻完全忽視這個事實.自從公元2000年以來,教育部一直配合著李遠哲思想體系的那一群人,實施非常冒進的教改政策,又順應藍綠政客們的政治要求,大量增設各式各類的公私立大學院校.這在在牴觸人群智力分佈的事實面,造成有大量的年輕學子們正在並不適合他們的學校裡,追求超越他們個人智力所能承擔的,虛榮的學士,碩士,和博士等學位.而在各個公私立大學院校裡,為了本身的永續發展著想,大多數也只好自動降低學業水準的要求,讓產業界被迫接受這樣素質的畢業生.因材施教造就各個技能階層所需的人才,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如今由於缺乏當年李國鼎,孫運璿等規劃高瞻遠矚產業政策的專業型技術官僚,使得教育部官員們淪落到處處只為藍綠政客們,甚至官員們本身的利益,設計出一些並不能為下一代人們好好立身處世的教育政策.這樣的情景不斷地演變下去,對於目前臺灣所處的困境,究竟要到甚麼時候纔能終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