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近日爆發黑心劣質油的食品安全問題,黨主席蘇貞昌在今日中常會致詞表示,食品安全與民眾生活切身相關,讓民眾吃得安心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但從2008年以來,毒奶粉、塑化劑到最近的毒澱粉、毒醬油乃至劣質甚至有毒的食用油,導致民眾惴惴不安,威脅國人生命健康也傷害國家形象。 從立委在國會的揭露可知,政府早在去年即知悉油品可能出問題,卻遲未採取行動,後續處理也慢半拍。蘇主席認為,除了追究主事者責任,嚴懲不肖廠商外,政府還應拿出具體作為,杜絕黑心食品,而不是光說不練,出事後屢屢用開會、宣示的方式虛應故事,這樣,問題始終沒有解決,民眾依然生活在吃的恐懼中。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五十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五十五次中常會,由中央黨部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報告「國際社會對九月政爭之回應」。今日常會並通過成立2014新北市長提名協調小組,成員包括賴清德、高志鵬、吳秉叡等三位常委同志。
留言
  • 曾平
    大陸網民過來說一句,國民黨和民進黨再這樣幹下去受苦的還是臺灣人民,我不知道在野黨有沒有在國會上發表修憲投票的權利,但總不… 更多能一直以反擊執政黨的態度去做這些事,為什麼不去跟執政黨溝通怎麼處理這些案件?如果在野黨總是對執政黨的不作為的事情給予質問和批評,不去共同協商該如何處理後續工作的話這對臺灣人民很不利啊,萬一自己上台後自己做的不好其他在野黨也會還擊的,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