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立法院各委員會今日(11/21)議程】 司法法制委員會今日將再請法務部長羅瑩雪及檢察總長黃世銘列席說明備詢,並繼續討論立院「監聽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
財政委員會審查「預算法修正草案」。 歡迎轉貼。 議事直播系統(使用IE瀏覽器):
http://ivod.ly.gov.tw/
http://hichannel.hinet.net/ly/ 資訊來源(圖):國會小編
圖片
留言
  • Chiung Lung Su
    最近在準備惡代健保,想到它的複雜性心裡就很“幹”!覺得它們把台灣人當白痴耶!不知全世界有哪家保險公司是一定要給它保,還要… 更多保戶自己要算保費,算錯還要罰!那健保局其功用是等收錢?這樣還能領年終?有空幫我們改惡代健保由健保局發單繳納,不要啥事都百姓DIY。我們才不管王金平柯總召他媽媽嫁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