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0月20日上午6:42 · 【美學饗宴-藝術家專欄】 台灣 新竹林保瑋| Lin Pao-Wei 一位台灣的藝術新秀(1987年生),其作品以雕塑的形式呈現,在創作期間有著多元媒材的結合與嘗試,大學時期曾以泥塑、石材做發揮、亦有平面繪畫的發展。而目前主要以木材質的呈現為主軸,也於作品的局部加入金屬材質的組合,對於未來將嘗試其它材質的創作與思考,在不同形式與材質的變化中找尋樂趣。於創作造型上,同時有著具象與抽象的形式呈現,從造型中的流線形與流動感-象徵時間與空間的不確定性,線條與外在輪廓也隱含著速度及時間的流逝。 更多作品:http://dppart.blogspot.tw/
圖片
留言
  • Chad LO
    開黨精神:我要這樣你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