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林俊憲表示,馬總統近日對台灣主權的不當發言,如國慶文告中的『兩岸不是國際關係』、10月16日國民黨中常會上表示『兩岸航線不是國際航線』,今(18)日更指出,基於憲法,『跟大陸的關係就不可能是國際關係,而是一種特殊的關係』等,讓支持台灣的國際友人誤解兩岸一體,無須協助。上個月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雖然美國國會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參加,ICAO理事長卻直言,是中國政府建議,台灣只得以『來賓(Guest)』身份受邀參加。
超連結 DPP.ORG.TW

台灣讓步,中國步步逼近─民進黨回應台灣參與『北太平洋漁業委員會』新聞稿

對於台灣取得『北太平洋漁業委員會』委員地位,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台灣在自身漁業實力及國際的協助下,終能參與委員會,維護我國漁民之權益,是振奮人心的消息,樂見民進黨執政時期就開始推動的工作能夠開花結果;然而為了務實參與這個國際漁業組織,台灣以『中華台北』為名,『捕魚實體』的獨特身份,卻仍遭到中國打壓,過程中感受不到北京的善意,馬政府所謂的『活路外交』也無法為台灣創造更大國際空間,令人遺憾。
留言
  • Johnson Wang
    一群垃圾~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讀書阿?書是讀到背後去了嗎?這群政客各個學歷列出來不都是名校嘛?既然連這小學生都懂得尊重的道理… 更多都不懂~金口憐~台灣的政治人物教好的沒有...教壞的一堆~踐踏我母校的碑文~你們父母沒把你教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