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國事務委員會發言人鄭文燦會後轉述會議內容,政治評論家南方朔表示,任何國家對待國際問題時,都應秉持對自己的利益極大化及傷害最小化原則;但馬政府談兩岸關係時卻是反其道而行,無論談服貿、馬習會、還是ECFA都是如此。他建議民進黨不要重蹈國民黨覆轍,希望民進黨多討論可運作、具說服力並能被理解的政策,並區分政策論述與立場表述的不同,爭取兩岸議題的話語權。
超連結 DPP.ORG.TW

賴清德:期待習近平成為中國的「民主先生」

民主進步黨今天(17日)下午2時召開第六次對中政策擴大會議,主題為「台灣對中國民主化的策略」,由中國事務委員會委員、台南市長賴清德主持,賴市長在結語時表示,唯有民主的中國,才能確保更安全的台灣與更和平的世界,他特別期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夠成為中國的「民主先生」,讓中國13億人民過更好的生活,在國際社會成為更受歡迎的國家,只要兩岸在民主人權的價值觀上更加趨近,台灣與中國之間的歧異就會水到渠成、自然化解。
留言
  • 許乃中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 更多20131019/277481/
    很抱歉打擾
    我希望能請10/19出席海大校慶踩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碑上的議員出來道歉
    幾個堂堂大男人在學校踐踏校徽!
    最基本的禮貌在哪?
    他們這樣做是把海洋大學的精神指標踩在腳下汙辱
    如果連一個學校都不懂的尊重
    這些人會去尊重一個國家?
    這些人所隸屬的團體能為國家做什麼?
    貴黨能否正視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