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倒閣,提出對閣揆的不信任提案!!
台灣已經錯失太多,請站出來,以公民的力量來公決九月政爭的責任歸屬!! 明天,10月15日早上8點半,立法院將開始倒閣案的投票,請和我們一起到立法院群賢樓前(林森南路、濟南路口)展現民意、支持倒閣!! 活動頁面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5192062594890/?ref=22
圖片
留言
  • 林原合
    今天倒閣案,國民黨籍的立委接受行政院院長關說及在國民黨黨紀威嚇下,違背良心及悖離民意,投下反對票,已經觸犯瀆職罪,請所有… 更多人民發起一人一信向法院提起檢舉告訴,以維憲法尊嚴,立法委員知法犯法,違憲亂紀,實不可赦!另行政院院長為其權力利益進行關說,亦涉違法,一併提起檢舉告訴,請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