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7 張相片。2013年10月12日上午4:52 · 根據民調,高達70.2%受訪民眾認為,馬總統已經不適任總統,即使是泛藍的支持者中,也有高達44%比例認為馬英九已經不適任總統。且有57%受訪者認為馬總統應該自行辭職下台。 針對立法院可以行使的憲政行動,民調中心詢問民眾支不支持由立法院發動倒閣,結果顯示,有54%受訪民眾表示支持倒閣,即使是泛藍支持者也有32%表示支持倒閣。如果立法院通過倒閣,有49%民眾認為應該更換行政院長,40%受訪民眾支持解散國會。 10月15日上午八點半,到台北市濟南路立院群賢樓前,一起要求立委投票支持倒閣、要求馬英九下台負責。 新聞稿: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821
#倒閣 #不信任案還有 4 張
留言
  • Miaolier Kou
    希望有人藉目前的痛苦經驗推動"年中選舉制";把全國各選區稍作調整,每一選區有兩個立委名額,每兩年選一位任期皆為四年,一位與總統,県市長及院轄市議員同時選,另一位與院轄巿長及各県市議員同時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