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決定只要院會一召開,就提出倒閣案!倒閣案一提出,將在72小時之後進行記名表決,請各位朋友以行動捍衛民主,打電話要求自己選出的立法委員支持倒閣案,要求由人民來公決九月政爭的責任歸屬;72小時一過,投票時就是試煉國民黨政治人物最好的一面鏡子,我們便可以清楚看到,是誰與人民站在一起,誰是縱容總統毀憲亂政的共犯。 新聞稿全文: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816
超連結 YOUTUBE.COM

為民主行動 為人民倒閣

留言
  • Lan Chang Lin
    唉!嘜够亂啦!立法院亂够咱也!像話嗎!趕緊審法案吧!两方誰对誰錯,选舉時就知道了!您講对嗯对丫!对嗯对丫!对嗯对丫!唉: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