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表示,馬政府卻將APEC窄化為兩岸政治對話的場域,讓台灣的國際關係「兩岸化」,也讓中國政府有可乘之機,藉由國際場合發表「一中框架」的政治宣示,讓原本以獨立會員資格參與的台灣,被國際誤認為隸屬於中國。我們對於馬政府心中只有兩岸,毫無國際視野的涉外策略深不以為然,將透過國會監督等方式,要求馬政府改正並提出擴大台灣國際參與空間的具體策略。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五十三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9)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五十三次中常會,由中國事務部主任洪財隆進行「台灣參與APEC之檢討」專案報告,蘇主席在聽取報告後表示,APEC(亞太經合會)是少數台灣可以參與的國際區域組織,台灣作為國際社會的一份子,原應利用難得的APEC會議,積極參與,爭取和其他國家領袖進行更多的交流、對話、與互動,並針對大會主題,提出建設性的倡議,推動國際合作,為台灣爭取更寬廣的國際空間才對。
留言
  • 黃湯姆
    很意外今天玉里聞人民主前輩鄧養清告別式黨中央竟然沒有半個大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