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大冒險家: 帝國寶藏展Quest for Treasures: Searching for Lost Empires】一個全新的大型國際級展覽,102/5/4至9/1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6樓特展廳,將世界級古文明珍寶齊聚一堂,以「五大展區,七大必看」為觀眾呈現。… 更多 被英國媒體評注為「一生必看的文物之一」的貝寧女王頭,一窺不產銅卻締造非洲青銅雕刻藝術高峰的古文明。在穿越充滿殺機的亞馬遜河流域,發現像被撕裂的靈魂的祕魯木乃伊,埋藏著大不同於埃及木乃伊的怪誕故事,也引發對人類文明起源的歷史激辯!從非洲到南美,遍及中東與埃及,烏爾皇陵的黑暗幽深,也藏不住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死亡地窖! 在這裡,您將一探王朝興衰背後的殘暴與奢華:稀有的古代文物、價值難以估量的黃金寶藏、華麗殉葬卻無法掩蓋的活人祭典;令人不勝唏噓的財富與權勢,連風靡百年、叱咤小說界的推理謀殺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也為之著迷。且看她是如何因緣際會地參與鳥爾古城的考古工作?更要透過她的雙眼揭開歷史經歲月雕刻的謎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