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0月6日上午6:55 · 【美學饗宴-藝術家專欄】 本週張欽賢的作品中,將介紹以「果樹」及「動物」為主題之畫作,其「果樹」的意象在心理學中代表逐漸開闊的成熟人格的浮現,樹上的果實則代表思想的成長過程,與對所處的時空環境與社會文化的思維成果。對於「動物」,張欽賢則認為在繪畫上,牠們的頭部造型十分吸引人,因此以其頭像作為實驗技法或測試色調的主題,經由形象提煉的動物的圖像意味著對象物的本能已相應地變異調整,使之脫離於現實的認知,代表自性對原始欲望與現象的對偶的試煉。 更多作品:http://dppart.blogspot.tw/
圖片
留言
  • Jenny Hu
    台灣也不是民進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