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客家部活動資訊代發】 由於聲援大埔議題,致使官司纏身許久,甫獲無罪判決的何博文主任這次在「2013客家細妹反核工作坊」的邀請下,將現身帶領學員朋友透過口語表達的學習來進行反核四宣傳。 經歷豐富的何主任,從淡大研究所畢業後,於多家新聞媒體擔任政治記者,後來則為政治評論員。目前則於台灣民主學院擔任主任。不管在哪個位置,何主任均秉持著為弱勢發聲的初衷,站在人民這一方,不僅聲援,更是處處「身」援!… 更多 課程中,我們將安排學員透過學習反核四的口語表達與實際演練,除了進一步學習如何實際反核,更是深度的了解為何反核。想知道我們要如何在生活中落實反核宣導?想近距離看看電視名人何主任進行示範如何掌握正確的反核知識;想聽聽看他怎樣以豐富的口語技巧,讓我們「反核無懼」。 朋友們,別讓反核只剩張「嘴」就無言!快報名「2013客家細妹反核工作坊」!10月27日,讓WOMAN反核一條心! 詳細簡章及報名網址:http://ppt.cc/Ky1L
或洽02-23929989轉327、323 客家事務部
— with 何博文粉絲團 and 何博文.
圖片
留言
  • 李建忠
    宋世文你家祖先生出你這種子孫一定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