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五十二次中常會,邀請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專案報告「民主、非法監聽、與統治正當性的國際檢視」。另外,今日常會依據《民主進步黨2014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辦法》,通過成立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提名徵詢小組,展開相關徵詢及評估作業。 蘇主席會內表示,政府的責任是幫人民解決問題,現在的主政者不但拿不出方法,還帶頭加重人民生活負擔,近來更忙著發動政爭,打壓黨內政敵,成為國家政局動盪的源頭。… 更多 馬總統迄今仍不肯停手,沒有回應民意的期待,也沒有表達過絲毫的歉意,據此,要求總統下台幾乎已成全民共識;另一方面,相關民調顯示,不管倒閣、彈劾、罷免,都有高度民意的支持,民進黨為了呼應民意、解決人民痛苦,除在立院持續推動有利民生的法案,近期也會展開行動,一定要讓總統為其毀憲亂政負起責任。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五十二次中常會新聞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