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林俊憲表示,馬總統上午接受專訪,內容可以說是愈描愈黑,除了充斥矛盾與謊言,國人也看到馬團隊違法亂紀的情況是荒謬、離譜至極! 首先,時間又有出入」,林俊憲說,之前報載特偵組8月31日晚間對林秀濤、陳正芬兩位檢察官製作筆錄後,黃世銘當天深夜11點即趕赴總統府報告案情,馬今天卻說黃世銘是在當晚8點半到官邸向他報告案情。
超連結 DPP.ORG.TW

馬總統透過專訪回應黃世銘,林俊憲:空中串供、愈描愈黑

馬英九總統今(2)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回應外界對其介入司法個案並濫權監聽國會等質疑,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台北地檢署即將針對檢察總長黃世銘違法洩密、濫權監聽等情事展開約詢,馬總統身為被調查對象,竟透過專訪公然談論案情,與相關涉案人士進行空中串證,「這非常不應該!」林俊憲說,國人還從馬總統的專訪發現到更多不合常理與矛盾之處,馬英九的辯辭只是「愈描愈黑」,其違憲亂政的情況也比國人之前了解的狀況更離譜、更嚴重!
留言
  • 李重重
    幫不了的馬總統怎麼做都是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