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挪威時報記者詢問,民進黨指控竊聽的案件,並以美國水門案為比喻,這過程當中民進黨是否有涉入?不知道蘇主席對被指涉入的指控有何看法?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並沒有涉入,國民黨內鬥是以所謂的關說,用監聽到的資料,結果可清楚知道相關當事人鄭重否認,相關資料也是非法取得。所指的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本身是無罪,何來關說?且相關作為在之後經一再揭發,反而是總統在偵查期間就介入,且還主動召集檢察總長做進一步的參與個案,這才是真正的違背憲政分際。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國際記者會問答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30)日偕同立法院總召柯建銘、黨團書記長吳秉叡、國防外交委員會前召委蕭美琴召開「違憲亂政、民主倒退」 (Congress-Constitution In Jeopardy,Democracy is Backsliding:DPP International Press Conference )國際記者會,共有40多家國內外媒體與會,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香港、澳門等21家外籍媒體,蘇貞昌等人接受媒體提問內容如下:
留言
  • 黃春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2031157878912/… 更多 正式成立了臉書社團「推動台南市新市-永康-老城區-仁德鐵路全缐高架化」,目前台南市鐵路地下化花費293.6億,卻祇有地下化約8公里(南從生產路,北至聖功女中)。但同樣的錢若採高架化,則可延長為25公里(北從新市邱永漢工業區以北,經永康丶老城區丶到仁德中洲車站),如此可大幅改善台南的交通。目前的台南市地下化版本是舊台南省轄市時代核定的版本,目前縣市已合併升格為單一直轄市,在資源經費有限下,應從大台南整體交通改善,大城巿發展格局來規劃建設。公民應站出來關心地方公共事務及城鄉發展,歡迎大家加入本社團,一起來關心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