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2013全民節水月」
4/20-4/21邀請您來動手試一試,節水非難事 為強化全民節約用水意識與相關知識,傳遞全民愛護水資源之理念,位於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響應經濟部水利署,推動毎年4月之「全民節水月」活動。本次活動將於102年4月20日起至21日於科工館一樓大廳,辦理「愛水尖兵大體驗」,內容包含:「1度水知多少」、「雨水回收再利用」及「省水器材大體驗」等趣味闖關,期以輕鬆互動及親身體驗的節水方式,讓民眾了解原來「動手做節水」這麼簡單。 本次系列活動不僅讓觀眾玩樂趣味科學,更激發參與民眾思考水的源流、水的珍貴及關心台灣的水資源,真正落實環境教育。為響應動手做節水,活動現場並免費贈送節水墊片,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