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18天生啤 啤酒原料探索篇(二)
還記得昨天的18天生啤提到的
「原料很重要,就像你從哪裡來?父母是誰?」 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啤酒是怎麼出現的! 1. 大麥芽:18天生啤選用的是精選歐洲特級飽滿的淡色大麥芽,它的特點是,麥芽飽滿、穀皮較薄、苦澀物質含量較少。
2. 水:水約佔啤酒的90%以上,烏日啤酒廠的水是來自岩層中的地下水,並經過特殊處理,為離子平衡的釀造用。… 更多
3. 啤酒花:重新誕生的18天生啤,在原18天金牌生啤酒使用的啤酒花外,特別在添加歐洲的頂級芳香型啤酒花,使香氣更提升。
4. 蓬萊米:精選台灣上等的蓬萊米,為台啤增添特別的甜味與風味而獨步全球。
5. 酵母:創造各種啤酒獨特風味及型態的重要原料,還特別選用德國純種Lager酵母,特有芳香的口感呢! 左上:歐洲頂級芳香型啤酒花
左下:離子平衡的釀造用,水質特別清甜
右上:精選台灣在地上等蓬萊米
右下:歐洲特級飽滿的淡色大麥芽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片
留言